雏鹰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薯薯

【BOOTCAMP入学准备之三】LAB能力提升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4-24 14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藏了
发表于 2011-4-24 15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写的不错,不顶咋真的对不起俺记得哈
发表于 2011-4-24 16: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薯哥果然强大,膜拜中,嘿嘿。
发表于 2011-4-24 16: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 膜拜 膜拜  
发表于 2011-4-24 16:2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成为task后的第二个偶像了
发表于 2011-4-24 17:3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考虑得很周到,有了入学准备,BOOTCAMP效果相信会更好的。
发表于 2011-4-24 18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云鹏了~
BOOTCAMP入学前好好准备,迎接挑战~
发表于 2011-4-24 18:5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4月30号就要开始bt班的学习了,这个帖子我收了
发表于 2011-4-25 11:0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1-4-25 15:5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熊猫同学技术论坛|小黑屋|网络工程师论坛 ( 沪ICP备09076391 )

GMT+8, 2022-8-20 13:48 , Processed in 0.065957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