雏鹰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graysky

“一个暑假一个梦想”成果展--顶级数据机房——阿里巴巴新大楼组网体验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6-14 10:1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
发表于 2009-6-14 11:1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牛B的项目,牛B的设备。 都是牛人啊!
发表于 2009-6-14 12: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09-6-14 12:3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~~~
发表于 2009-6-14 12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黄很强大~~~!

比移动中心机房还牛XXX


xiao8206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6-14 13:0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xiao8206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9-6-14 13:0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09-6-14 14:0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伙都辛苦了~!也有所得,看看照片
发表于 2009-6-14 14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6-14 18:0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照的不错,呵呵~!人先睡,过天进去SPOT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熊猫同学技术论坛|小黑屋|网络工程师论坛 ( 沪ICP备09076391 )

GMT+8, 2022-6-27 02:10 , Processed in 0.058307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